今天是什麼大日子????運動會!!

我從去年的運動會一結束就在期待今年的運動會了^^

這次一~六年級皆有趣味競賽,一、二年級還有折返跑比賽,三~六年級有大隊接力。

說真的,我今天非常的快樂,我們班都宅在教室裡喝飲料、吃零食,還有看什麼「自在神童」。

說到「自在神童」,每一集都有一大堆哲理,我都不暸它在講什麼啊...

其實我都在瘋......瘋到不行呀~

跟我很熟的人就知道,我雖然好像很乖 (好像也沒有厚),  但我偶爾也會混一下、瘋一下、歇斯底里一下、或大吼大叫一下、偷懶一下、亂寫功課一下、上課放空一下、掃地不認真一下、愛說話一下......任何小學生都會做的蠢事我也都有過,只是我會隱藏的好像一切都很「正常」,且只在熟的朋友面前表現出混一下、瘋一下、歇斯底里一下、或大吼大叫一下......的「風格」。

好好好,回到重點,離題太久啦~你都沒有提醒我......你害的啦...喔~好嘛!開個玩笑交個朋友嘛~~

咳咳...嗯嗯...唔唔...唉依~~(學某人!!)

六年級的趣味競賽是「滾輪胎」,我滾得很不優雅,反而很粗魯。

唉呀~我知道你要問什麼啦!第幾名對不對?

好吧!我犧牲我班形象,告訴你嘛0.0~噓......第4名啦!唉,純屬意外。

但是大隊接力就不一樣了喔!!

第~3~名,可是我原本期待第一名的說...

我在跑的時候有一件超糗的事情......

就是...我的運動褲快要掉了,鬆緊帶鬆了,我 一邊跑一邊拉褲子,我班的加油團暨啦啦隊都一直笑一直笑...

連我跑完我媽也取笑我...我想我出名了,竟是在這種場合...

我要崩潰了...

嗯~大家辛苦了啊!!第3名很好啦!我知道大家都很不滿意,但至少不是最後一名,而且我們是我們那組的第一名啊!!!

功勞都是7號和24號啦~~謝謝你們囉~~

對了,下星期三~五是岡山國小六年級畢業旅行,到時我會寫一大篇專題報導的~請讀者敬請期待喔~

掰掰~~(我不是在演講幹麻說掰掰?)

喔!!差點忘了,28號、29號、22號和我畢旅當天,要記得戴我親手做的手練喔!否則無法進飯店房間睡覺喔~~哈哈0.0

27號,雖然妳沒去畢旅,但是妳也要戴著我做給妳的手鍊呦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天才美女 的頭像
天才美女

天才美女的小窩

天才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