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,我們班突然流行一種「玻璃彩繪筆」 ,呃......為什麼我說「突然」呢?

如果你是岡山國小六年6班的讀者,你應該知道......將彩繪筆流行的就是~~~~5號!

甭懷疑,就是6-6的5號啦!!那天他突然帶彩繪筆來,使28號、22號、24號、我......等非常驚奇!!

(以上號碼都是六年6班的座號啦///)

但是,彩繪筆又特別的expensive,感覺又有一點浪費捏......

雖說如此,但又抵擋不過好奇心嘛...28號、24號一放學就衝~~去搶購啦!!

本班的28號,特地為我做一個melody的玻璃貼,讓我感動地痛哭流涕......

忍了一個禮拜後,你猜猜本小姐有沒有go to搶購啊?!           有的啦!!ㄏㄏ///

我花了280元買10個,顏色是粉紅、白、、黑、咖啡色。

就是今天啦!!11/26,星期六~~我終於買了!!

買完就馬上做了一個花朵,各位6-6的冰友們,星期一就讓你們欣賞囉!!

至於28號呢,我會回饋妳的啦!!(心中嘀咕:噢!天哪!口是心非...)

玻璃彩繪筆~讓我癡心啊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