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考完試了!我親愛的媽咪爸比送我ㄧ個超~級~貴的卡西歐Baby-G粉紅色手表^^

拜託!!可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得到這「貴重的禮物」喲~

本小姐這次得到期中第一名,我可是每天徹夜通宵地讀書!

為了這個手表(我太心愛了^^),我卯足全力去得到它,終於如願了!

現在來介紹它吧!

粉桃色外殼,粉色照明燈,有時間、日期、星期......功能有 碼表、世界時間、五個設定鬧鐘、倒數計時器,還可以開關按鍵聲音,

也可以防水!!

我弟弟是買卡西歐G-Shock黑色的手表指針、電子合而為一!!

我相信我會很珍惜它,直到永遠......

每天也都用衛生紙沾水擦拭喲~^^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