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心情真是沉重!

期~中~考!!可恨的國語、自然、英文、數學、社會,讓我頭昏昏眼花花!

唉~肚子痛不說,連頭髮都痛!(因為不停的搔頭拔髮)

雖說我這老鳥已經考過多少考試了(20次),但是,卻還是會緊張呀!

這週末,一定要好好的玩翻天,大家說對不對!?

說實在的,發明考試的人是誰?......普羅高非夫?不,他發明<<彼得與狼>>;......勞倫茲?不,他發明<<顛倒用籠法>>

莫非是......張志和?不,他自給自足、怡然自得,即使在斜風細雨中也不急著回去!!

噢!我的天,我不是被塑化劑毒死,就是被惱人的考試氣死!!><

我如果發明<<自動頭腦>>的話,我就要申請專利權了......(你看我中毒多深,連社會課本的內容都毒我!!)

我終於知道,不考試......

是幸福的!^^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