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東之旅~金讚啦!!

      第一天~

      早上我在此起彼落的鳥叫聲中醒來,揭開一天的序幕。鳥兒正唱著"綠油精"的曲調。我爬出溫暖的被窩,嗯...伸了個大懶腰,今天會是個快樂的一天!!期待已久的花蓮、台東之旅即將展開,想到這兒,我的臉浮上一抹笑靨。

      火車的鳴笛響起,嘟~嘟~,我此刻的歡欣心情溢於言表,現在是上午七點整。火車急駛過平原、高山、碧海,在青天白雲底下飛也似的行駛著,陽光穿透了擦得晶亮的玻璃窗櫺,從遙遠的那一方照射過來。耳聽著輕快的MP3音樂,真是人間的享受呀!!耳邊的古典音樂卻在此時,把我哄進了甜美的夢鄉,周公!等我來下棋啊......

      熬過了火車上的無聊時光,到花蓮了!!爸爸租了一輛與我家一樣的車,坐起來較親密呢。我們在烈日下奔馳,東問西問地也終於到達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。裡頭擺設富麗堂皇,真是令我大開眼界!看見有人在畫正當紅的Q版畫像,深深吸引著我;小熊、中熊、大熊的可愛玩偶,我也不知不覺得沉浸在玩偶同樂世界中。

      過了沒多久,媽媽提議要到附近的七星潭遊玩、散步,我們在夕陽餘暉下漫步著。我期待,我期待明天的海洋公園之旅呀!!現在,我的臉頰又浮上一抹笑容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