咳咳咳......上星期四是我們岡小去皇家游泳池游泳的第一天

我超開心的說!!!因為自畢旅後,我非常嚮往每天跟同學們盡情狂歡>_<

呃...要從哪說起呢...?其實我這3年來不眠不休的學游泳,就是希望能夠在游泳課裡''秀''...

話說,我已經學會蝶式囉~且2天就學會啦~^0^

好吧好吧!!說重點!!呃...我知道大家穿泳衣都有一點點...害羞啦...(#>_<#)

哈哈哈!!!我也是啊~但是...豁出去啦ㄒ_ㄒ

第2節上課上到一半就上遊覽車囉~~到了皇家游泳池後,真的是...真的是...太興奮了!!!

我們更衣完後,跟著教練做體操、暖暖身,接著,教練把會游泳的根不會游泳的分開來

我當然是會游泳的那一群啦我們一直游自由式,還有蛙式,我也秀了一下蝶式...ㄎㄎㄎ!!

好吧~反正就是游的很累很累...中午也吃好多飯呢~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天才美女 的頭像
天才美女

天才美女的小窩

天才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孫采媚
  • 班長阿˙˙
    才去幾天游泳
    有那麼開心嗎:)?
    俺覺得不划算:((
  • 悄悄話
  • 戴小玉
  • 哈囉,在道明好嗎?
  • 好久不見!!!!
    抱歉我很久沒上,那麼久才回你!!
    你呢??好嗎??
    我還可以啦><
    好想你呢!!!:)

    天才美女 於 2013/03/28 19:23 回覆